當新娘子 會是什麼感覺?

 

答應的那刻起 心裡是期待 或是人生該是如此?

那日我們聊起 男方的點點滴滴 聽著聽著 我未下任何評語 畢竟 我們不是當事人

我靜靜地說

「未來他將成為妳一生的伴侶 也會是妳一生的好朋友

 妳也將是他一生的伴侶 一生的好朋友

 接下來會有多少磨難需要你們攜手渡過 就看雙方創造幸福的能力了

 我雖然是妳的好朋友 但我們可能因未來各種際遇變化 將愈走愈遠

 妳我相處的時間 也不可能再多了

 好朋友之間是無話不談的

 我相信兩人真誠相待 把內心的想法實在的表達

 愛妳的人 再忙也會聽妳說 聽妳笑 聽妳哭

 就像 妳愛他 也會願意耐心的聽他把肚子的苦水吐完一樣

 儘管過去認識時間不長 但你們將有一輩子的時間相互認識

 兩人用心培養 創造屬於小世界的小幸福 點點滴滴 不怕愛變少 就怕愛不夠了」

給妳最好的祝福 幸福永伴 快樂相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