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天賦予我們愛與感動的能力 卻也不知不覺讓我們身陷於掙扎與苦難之中

對於人與人之間的每一種愛 我選擇溫柔看待 也真誠感謝每一個曾經認真愛我、為我心動的人

 

守著一個人 期待對方轉身看看

了解不能愛 還是選擇守著這個人

找不到愛的人 他在哪 默默等待

曾經相愛互許 卻不得不分離 心遠望

相愛 愛卻不持久 你能愛我多久 如果你能打動我心

 

愛誰、有沒有被愛、任何模樣的愛 只要當下你是快樂的

 

愛 為我們舖路

答應我 轉身 就別回頭了

不要忘記我們原來的模樣

感謝每一個來陪伴我的人 祝福~

05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