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是誰 創造孤單這一詞

每當一個人時 討厭的感覺總是與這詞搭上一塊兒

 

你也正一個人待在外地嗎?

我也是

 

有沒有想過 為什麼總是這樣一個人?

我常這麼想

 

不知道一直有人陪 或是甚至沒想過一個人生活的人

那是什麼感覺?

我也很好奇

 

地上人兒總說 天那麼大 海那麼遼闊 到處都是人啊

那真的會一直陪我的人 在哪呢?

現在的我 就像手裡有了筆 也有了一張白紙 卻怎麼揮筆也畫不出來一樣

沒有答案

 

曾經傷神 也自我放棄 種種的情緒

仍有那麼一點點點兒 抱著如呼吸般微弱的願望

如果有你

 

這樣吧 輕輕地跟自己許願 如果有一天 有那麼一個人

我不會忘記身邊還是孤單的每一個你

我會發現你 常常陪伴你 在你需要時 停留在你心裡

為你空曠的心靈世界 在角落上輕描一筆

有一天 那圖的美 一定會埋藏跳躍的音符 一定會愛你的超凡脫俗

unnam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