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在捨得中放下

不知道將來會不會還是一個人 可能是 可能不是

我常想

如果脫殼的那一天到來

我想祈求天神給我一個機會

讓我的靈魂

去看看我生命中所遇過的每一個人

我真心地想知道他們過得好不好、快不快樂

不要像我一樣常常孤單

想靜靜地待在每個人的身邊 看一看我的親人朋友們

哪怕 他們看不見我 或是遺忘我

伴我一路走來 短暫如花的夢中夢

我清楚我再也回不去 卻也不再因為回不去而掉淚了

因為你們的存在 早在不經意中 悄悄地改變了我的生命

只想祈禱 你/妳 一切都好

DSC_0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