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 小心願

 

我願

社會環境UP 動物們不再受苦

我願

所有在角落的人們

都能早日遇上一雙溫暖的手安慰你們

我願

所有曾受過傷的心

都能找到自己的心靈方程式

為自己而解

我願

生活品質UP 不再為金錢名利迷茫

找到屬於自己的路

我願

過去所受到的幫助與關懷

都能在某一天一一回饋

我願

將來的每一天

是為了目標以及變更好而過

我願

在生活的點滴中

累積做一點為地球的小善

使我們少災少難

 

祝福各位貼心的格友們

平安健康快樂

未來每一天 精彩萬分

12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