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回神 今天已經是9月最後一天了

一切宛如沒發生過任何事一樣 我常常有這樣的錯覺

跳入了一個空間 再跳出回到自己的世界

 

這兩個月應該是我今年(到目前為止)過得最認真最用力的日子了

去學習自己完全沒學過的東西 去適應快速的生活步調 去了解不同人的習性

同事說 二個月前與二個月後我的差別很大 而且是好的成長 我歡喜不已

(至少不再那麼膽小 可以厚臉皮一點了XD)

 

有人問我 為什麼妳要這麼努力?

因為我知道我自己不聰明啊 至少我願意努力去面對

也許有時努力也達不到 但經歷過後可以帥氣地說 嗯!對!我不適合!= =+

 

值得開心的事是 我又多會了一樣了

而我也改觀了 千千萬萬別小看雜事

令你感到煩躁的雜事 在將來的某一天 會造就你我完成你想像不到的大事!

20140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