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遇見你,你正與活動的伙伴們聊天,

你我明明不相識,我卻想再看你第二眼。

第二次遇見你,人再多,你我還是巧妙的坐在一起,

因為彼此分享生活感悟,你我對視而笑。

 

第三次遇見你,聽你唱著歌,發現原來你的聲音這般好聽,

我悄悄地待在你身旁,聽你輕唱。

第四次遇見你,你我莫名地被安排在同一車裡用餐,

車裡很安靜,我低著頭就怕你聽到我緊張的小心聲。

第五次遇見你,和朋友一起聊天的我,不知道你來到我身旁,

我帶著開懷的笑容轉身突然看見你,笑得傻了自己都不好意思了。

 

第六次遇見你,一群人的晚餐,你我卻又坐在一起,

你我又對笑了,我吃不完你說不介意,你我一人一半分了一餐。

第七次遇見你,在超市的你和我正看著茶葉,

因為紀念品,你我又聊上天了。

第八次遇見你,你和朋友們來到我家裡,

一起吃了PIZZA,你坐在我身旁,不知從何聊起的我,又看著你笑了。

 

第九次遇見你,飛越了十八小時的距離,你我又見面了,

坐在我對面的你,不說話看著我,我又笑了。

第十次遇見你,我在書店沒發現你到了,

抬頭正看見你在緊張的找我,我笑著走過去了。

第十一次遇見你,看著你在工作的樣子,

不好意思打擾的我,與你寒暄幾句後,跑掉了。

 

第十二次遇見你,你我相約一起聽音樂會了,

我靜靜地聽你和朋友聊天,

音樂會開始了,你坐在我身旁,我又緊張了,

於是,下半場前,看著你的背影,我竟不知該如何靠近,

所以,我離開了你身旁了,

坐在你後面的我,感覺自在許多了,

結束後,我們一起用餐,

坐在我對面的你,靜靜地不說話看著我,

我看著你,又笑了。

 

中秋夜了,你,會想起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