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利,這兩個字,像睡醒一樣是那麼自然。

但如果操作順位不對,難以入眠就怎麼也不親切了。

 

那幾時,我找工作,找了好久好久啊~

醒來時對人生的目標意志很薄弱,對生活是失去衝勁的,

聽著朋友們一來一往的談論工作與生活的交疊,

我帶著半拖半就的心情,這做做、那也做做。

 

關心我的人只有家人,

朋友每次見面,總也是自顧自的說自己的事,

對於迷茫的人,也只是簡單慰問幾句,最後說聲,加油!

然而,其實我們這群走失的人,要的不止是這句。

 

某一天,救星突然真的如極光一樣,出現了,

她開始鼓勵我,為我思考可以提高被發現的機會,

時不時就Line我,找得如何?面試的如何?

聽了很感動,真的,

偶爾的關心與持續性的關心,

我真的感覺到我的朋友在為我擔心我的未來、我的人生。

 

為了感謝她當時的用心,

每當小挫折來找麻煩時,我總想到,

不可以辜負她,要撐下去,讓我的好朋友放心。

 

感謝也許常常說,但卻不怕多,就怕我們省略,

再長的路也要好好走,謝謝妳,真心關心著我的妳,有妳真好。

我的朋友,雖然沒見過面,但在這裡的關心,會是一直持續的,

不要放棄任何一個走下去的理由,一定會實現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