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月發生了好多事,瓶頸一段接著一段,每況遇下,只能學習面對。

07.13 出走散心,朋友深知我心情低落,請我看了LINE展,還帶我去看了從沒去過的日月潭,我真的好開心,好期待,因為長這麼大,從沒去過日月潭,只因為我想去,朋友就立刻改變行程帶我一探究竟。朋友知道我喜歡拍照,總會選好景點停下來等我拍完,雖然時間不足,但日月潭,原來你真的那麼迷人~!

01   

巧遇了落日前的陽光,也巧遇了細雨濛濛的你,我與朋友突然憶起當時2011一起至國王湖的畫面,我們都好開心我們又一起來到了與國王湖極相似的場景-日月潭,謝謝你給我這沉靜的世界、這改變我呼吸的寬闊世界~

02    

感謝上天送我這麼好的朋友,讓我有機會把所有的壓力和不快樂全都傾倒給我的好友。

感謝妳陪伴著我,在我最需要的時候。

03  

一切的矛盾一直使我愈來愈沒信心,總在心中反復詢問自己,我到底會什麼?為什麼沒有一項是我可以提起的?

原來,我什麼都不會!無力感、失落感、累積累積著~我累了~

妳靜靜地安慰著我,告訴我,其實妳也曾這樣想過,但試著相信心念的力量吧。

04  

謝謝把我放在心上的妳,也感謝妳對我的鼓勵與付出,給我深深的力量,茫茫人海,感謝有妳。

請上天也給我力量,讓我有回報的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